///画材控&书奴,色彩废
//剑三恶人田螺唐
//秦时本命盗趾
/shel死忠,年年铁杆
/豆腐脑是甜的
/绿豆汤不放海带
 

临摹小畑健《棋魂》完全版01封面。
阿诗300克中粗/温艺水彩/主勾线墨水鲶鱼北极熊棕兑水/辅助红辉彩铅 吉祥白色颜彩 copic马克笔2只
总结:①又犯了画材乱用的毛病,不过copic的效果比吴竹双头双色马克笔效果好太多,但是我…只有几只…捉急…
②右边杂物的光线线路线稿就有留出来,效果比不留白时候白色覆盖效果好很多,这次用的是吉祥白墨,感觉覆盖力不够古彩胡粉好,下次用古彩白。之前用的是马丁博士白墨,咋说呢马丁还是更合适写字或者纯高光那种吧,做白色层叠透光的效果比较逊色(好嘛是我技术不够其实…)
③老毛病了细节控制不够好,下一个线稿要留心细节主次…单纯复刻临摹就失去临摹的意义了…
④小畑健细节很多…下次试着用留白胶,这次左上那边画的太虐了(大哭)技术不够媒介来凑!!!
以上,距离20张的临摹计划还有18张…orz

评论
热度(7)
© 梁上小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