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/画材控&书奴,色彩废
//剑三恶人田螺唐
//秦时本命盗趾
/shel死忠,年年铁杆
/豆腐脑是甜的
/绿豆汤不放海带
 

临摹(10/20) 20190415。
原图©小畑健《棋魂》完全版07封面
颜料:史明克学院级管彩
纸张:获多福300g原白中粗(卷装)
辅助:史明克亚克力墨水自调色勾线,霹雳马/三菱/红辉彩铅,吴竹白墨笔,慕娜美纤维笔等等
总结:
①小史用起来居然没有以前的全员水痕了!难道是我技术提高了?【凑不要脸】和大史相比,小史的淡很清新呐~
②头发又不会上色了(大哭)好崩溃,最右蓝色部分上色上的很爽,小畑健老师画的太棒了!!
③深色的时候深深地感受到对颜料不够熟悉很影响用色,阿亮西服那里阴影,一层深色铺上去…干后…并没有什么加深!(崩溃),向唐斯托老师学习!☞海量练习!!!
④彩铅并不能拯救细节太多,还是水彩一步到位最棒啊…中粗对彩铅太虐了呜呜呜
⑤这次线稿透写试用了三福橙色可擦彩铅,太好用了!!!!比铅笔爽,铅笔一定要擦干净,橙色彩铅擦不干净也没事,而且比百乐的彩铅好用笔迹更清晰也容易擦干净,爱了爱了!
以上,没想到也临摹10张了,还有10!

评论
热度(16)
© 梁上小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