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/画材控&书奴,色彩废
//剑三恶人田螺唐
//秦时本命盗趾
/shel死忠,年年铁杆
/豆腐脑是甜的
/绿豆汤不放海带
 

临摹(5/20)。原图:小畑健《棋魂》完全版09封面。20181204。
纸:获多福300g原白中粗
勾线:百乐证券墨水+百乐果汁中性笔灰色+三菱0.7白色油漆笔
颜料:温艺+红辉彩铅。
①这次上色时间是1周内完成,感觉良好,不会像之前那样不记得上次上色到哪个程序了…
②这次是一个个人物画,感觉比整体画方便太多!之前是全部上肤色,然后画全部人头发…大概这样…可能就是总切换人物而导致思绪断片混杂…整体看起来就很尴尬。难怪大佬都喜欢一块一块画(狡辩)
③肤色阴影用紫色真的好用,记得别用沉淀太重的高级紫色,加肤色附近的环境色也不错。
④获多福好像…比阿诗好用…错觉吗?(疑惑)但是获多福特别容易脱胶…也有可能是1周内上色完成的加成吧,温艺来说,在获多福上比较好洗色。
以上,这张是目前来说感觉最好的一张,希望下一张更好~今年20张应该是GG了,趁还有1个月,搏一搏!

评论(5)
热度(21)
© 梁上小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